想给美人们一个家

一个关于宇宙星神的脑洞(六)

结束通讯,我对潘拉说“潘拉大人,你好勇哦”听着我这黏糊糊阴阳怪气的语调,他不屑道“哼,我们身上装备了太虚玄冰,打死盖亚他们比捏死一只蚂蚁还容易”等等,太虚玄冰,我一拍脑壳,想起来了,“潘拉,你带没带给卡洛斯的太虚玄冰?”真是东船西舫悄无言,此时有声胜无声,潘拉你的沉默让我很不安,“这种小事我怎么会去办”看来你也忘了,“那要不回去吧,这上战场没带枪,不能拿鞋帮子去打啊。”我扶额,为什么这么重要的事我没想到,“卡洛斯皮糙肉厚,打不死,有没有太虚玄冰都一样。”呵呵,真是宇宙好队友,“潘拉,还有多久降落”“用你们人类的时间算,快的话半小时”“那你让战舰走慢点,反正都输过一次了,也不急这一时”估计我的话太过于振奋人芯,潘拉真的调整战舰速度,“现在,你需要多久到都可以”感谢潘大哥的友情帮助,“那你跟我来。”


“确定这周围没有士兵巡逻,连监控器也没有?”我问潘拉,“你放心好了,我说没有就没有,”然后,我从四次元口袋里掏出了两个针管(就把它当成低配版哆唻a梦的口袋吧),“我要抽血了,不要问为什么,一会你就懂了”我俩各抽了一管血(能量液),然后来到了能量储备室,把我俩的的血液混合,离心机分层,取出上层液体,倒入模具,最后冷冻,取出,我把人造玄冰拿给潘拉看“像不像”“看着还行,颜色也挺像,应该可以骗过卡洛斯那个蠢货,不过功效如何?”“这里面掺了你的能量液,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可以,吧”拜托,这可是来自萨隆的黑暗能量,就怕卡洛斯受不了自爆了,那咱俩肯定会被阿雷斯特宰了祭奠卡洛斯。“那你多造几块,还有他手下的虾兵蟹将,也需要植入。”既然是“虾兵蟹将”,那随便应付应付得了。“现在,全速前进,着陆地,三川平原”



————————————————————


这篇是个过渡章,也埋了一个大大的伏笔,还记得前面的小波,也是被女主植入了来自她吸收的黑暗能量。马上,卡洛斯,阿奴比,西摩尔也要植入了。


关于女主为什么只能吸收萨隆的力量,还记得前面女主捡到的能量球吗?跟它没关系(邪魅一笑)


潘拉曾说过,人类是不能吸收太虚玄冰的,然后女主说了什么,这句话很关键。


有些番外可以跟主线剧情联系食用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