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美人们一个家

yy产物

作者已授权@顾墨琛         普墨cx向


小墨从太虚星回来之后,忘了维纳斯她们,面对我们,对此,她很焦虑,更多的是恐惧,阿波罗说先让她自己独处一会,我们在这里只会给她更大的压力。很抱歉阿波罗,这次我要违抗你的命令了,我想陪着她。


“小墨,你还好吗?”在维纳斯她们离开后,我独自来找小墨,“普罗托,能抱抱我吗?”她的眼眶很红,我抱着她,我感受到她的身体在颤抖,她在哭,泪水打湿了我的胸甲,我很自责,我没有保护好她,她本来不用经受这一切的“对不起,小墨,”你本不应该遭受这些的,是我没用,我没保护好你,我真是一个废物。我不太会安慰人,感受到她身体颤抖的更厉害,我只能紧紧的抱着她,希望可以给她些安全感,“普罗托,对不起,我真的想不起来,对不起”我的小姑娘,这不是你的错,你没有任何错,错的是萨隆那个混蛋,是卡洛斯那个负心汉,“没事的小墨,我们可以慢慢想,大家都会陪着你”一天想不起来就用一个月,一个月不够就一年,一年不够我们陪你一辈子。我现在特别恨自己为什么不会说话,为什么不会安慰自家的小姑娘,我真没用,我只会抱着她,只会看他哭泣,普罗托,你真是废物。“普罗托,谢谢你”小姑娘的情绪渐渐平静下来,抬头看着我,“抱歉,弄脏了你的胸甲。”“没事的”她从口袋里拿出纸巾给我擦拭干净,“普罗托,可以带我去找大家吗?我想找到记忆 ,我想跟大家待在一起。”“嗯,我带你去找维纳斯她们。你一定会恢复记忆的。”我抱着她,去找维纳斯她们,当快要走进她们时,她突然说“普罗托,要是有一天我也把你忘了呢”“我会一直陪着你”无论你是否会记起我,以至上神奥坦的名义起誓,我永远不会离开你,我的小墨。





评论(1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