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美人们一个家

一个关于宇宙星神的脑洞(七)

眩晕过后又复清明,萨隆发现自己置身黑暗之中,而身体也复原了,很快便意识到自己的情况,“奥坦,出来吧,我知道是你,怎么,怕我得到银河之星后杀了太阳系他们,想把我的意识困在这里”这时黑暗之中展现出一片光芒,一个蓝色的星神置立其中。“萨隆,你不愧是我最聪明的一个孩子。”


“哼,废话少说,黑宇宙!”四个能量球攻向奥坦,但在接触到光芒之后顷刻消散。


“没用的,我已经死了,你是无法杀死一个死去的神,”奥坦平静的说,“我不是要将你困在这里,我只是想告诉你,不要妄想得到银河之星的力量,他不属于你,也不属于阿波罗,更不属于我,强行得到它只会让你白白送命。”


这大概是萨隆这一百五十亿年中听过最可笑的笑话,“银河之星的力量来源于你,你却说它不属于你,事到如今你还是偏袒阿波罗!”萨隆也是被他那一席话给气笑了,明明都是被你创造出来的星神,凭什么要区别对待,凭什么我们太虚要接受不公,我明明跟阿波罗不相上下,凭什么要把银河之星交给他。


“我找你不是要跟你理论的”奥坦的语气有些愠怒“你只要记住,银河之星的力量,你跟阿波罗谁都得不到,不要再错下去了。”


“竟然谁都得不到,那你创造它干什么,就是为了挑起太虚与太阳的战争吗!”萨隆的语气明显加重,他早就看奥坦这个伪人不顺眼了,手中又开始积聚力量,准备再给奥坦一击。


“你不需要知道那么多,银河之星的力量,谁也得不到。”说罢,光芒消散,周围又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呵,奥坦,既然我得不到,那我就毁灭它,毕竟,我本身就代表着毁灭与破坏,不是吗?现在开始想想,我要怎么从这里出去。”


“想出去,我可以帮你啊”一个很空灵,又很温柔,但是辩不出性别的声音从黑暗的深处响起。


啧,又来一个“你是谁?”


“你不记得我?”声音变得有些震惊,但很快有恢复成原来的样子“没事,我也快要忘了我是谁了。”


这声音我是不是在哪里听过,“如果你可以帮助我离开这里,我太虚星神萨隆必会涌泉相报。”不知怎的,我总感觉它可以帮助我离开这里,它给我的感觉,很强大。


“原来你成了星神啊,星神可比不上至上神”虽然这话听着使萨隆感到恶心,但是它说的是真的。


“萨隆,你不会得到它的力量,强行得到只会让你白白丧失生命。”呵,又是这句话,虽然跟奥坦说的话一样,但是萨隆却并不反感,他从中感受到了,关心。


“我会听取你的建议,但是我需要银河之星复活。”跟它说话,语气都变得平和


声音沉默了一会儿,说道“原来你也死了吗?”


看来它是误会了,“不,我还活着,我说的复活是重塑身体”这下它明白了吧


“原来是这样,只要你不吸收它的力量,我可以保证它不会害你”


也许是想到了什么,现在的萨隆迫切的想要知道它是谁,但语气上还是要保持平和“告诉我你是谁”


声音再一次的沉寂下来,一会儿,说道“我应该是你的‘母亲’”


什么!萨隆还想再问什么,但是来不及了


“出去吧,萨隆,你不属于黑暗”


-------------我是分割线------------


在飞船要降落的前一刻,我的推进器终于改造好了,感谢那个无辜小兵,在装备上推进器的那一刻,一个空灵又温柔的辩不出性别的声音在我脑海里说“你不属于黑暗”,嗯哼?什么情况,难道最近压力太大出现幻听了?这时,潘拉的呼唤把我的思绪拉了回来“别磨磨蹭蹭了,快点。”“欧克了,潘拉一会开战记得保护我。”“卡洛斯最喜欢杀拖后腿的人”咦惹,我打了个寒颤,早知道就不来了。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