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美人们一个家

宇宙星神一共12位cv,具体如下:

祖晴——莉莉

吉莹——小安

邓红——瑶瑶

严彦子——迪路

王瑶——盖亚、普罗托、卡勒姆

高全胜——泰希斯、萨隆

赵然——钻头、西摩尔

李团——阿波罗、阿雷斯特、宙斯

鞠月斌——哈迪斯、潘拉、奥坦

廖春玉——维纳斯、AI卓雅

陈秩——阿奴比、卡洛斯

刘晓天——阿瑞斯、波塞冬、埃里克斯



一些脑洞:卡洛斯“让我们荡起双桨,香蕉船推开波浪”“洛斯哥”“莉莉妹”


莉莉“萨隆,你要背叛羊村吗?”

萨隆“这个世界本就如此,不是狼死就是⽺死,不是弱⼩的狼被饿死,就是弱⼩的⽺被咬死。 或许,这个世界太过残酷,然⽽却因此⽽美丽!暴风星云裂!”

莉莉“菠萝蜜多斩”


宙斯“阿雷斯特,你作恶多端的日子结束了”

阿雷斯特“天堂和地狱没有我选择的权利,只有我被选择的命运,命运注定我是生活在黑暗之中,也注定我是黑暗中的强者。”

泰西斯“你~放~屁~”


哈迪斯“敌人在我面前不是逃之夭夭,就是一败涂地”

钻头“哼,想逃,闪电旋风劈。”


潘拉“上天⼊地,唯我独尊,千秋万载,⼀统宇宙!”

萨隆“放屁”


阿瑞斯“为战而死,至死方休”

阿波罗“亡月劫”


萨隆“银河之星只能由我们太虚星占有”

迪路“将军,放手吧”


瑶瑶“卡洛斯,你竟敢电我”

卡洛斯“哼,电你又怎样”

瑶瑶“青梅尊,归位,天山折梅手”


奥坦“要想成就⾮凡的⼤业,就要采⽤⾮凡的⼿段”




评论(13)

热度(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