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美人们一个家

一个关于宇宙星神的脑洞(五)

“那你杀了他之后呢,你有想过干什么吗?”潘拉听到后沉默了,很显然他从没考虑过,我也没心情等他考虑完,“你一会在考虑吧,先告诉我这个推进器该怎么用。”潘拉从我手里拿过推进器,左看右看,说“我又不是工兵,自己去维修室”焯,浪费我时间,“我不知道路”他指着一个小兵说“你,过来,带她去维修室。”“是,潘拉大人。”



到了维修室,只有几个工兵和修复舱,潘拉芯真大,以为自己无敌吗?“你好,能帮我看看这个推进器该怎么用吗?”那几个工兵左看看右看看,也在一起讨论讨论,又看看我,最后得出结论:这个推进器需要嵌在身体里面。阿雷斯特你真的好样的。“那能不能改装成不用镶嵌的类型。”他们互相看看,摇摇头,这时又有一个士兵进来,说“我应该可以改造一下”我闻声看去,一瞬间,大量不堪的记忆涌现出来,我克制着自己的冲动“你也是太虚星的士兵?”我尽量保持冷静的问他,“是的大人。”“那你为什么跟他们不一样”我的声音有些颤抖,我极力控制住自己让大脑冷静下来,“我是属于老一代的工兵,老一代大部分都被废弃了,只有极少数的服役在各个战舰上。”“那废弃工兵都去哪了。”“要么在机器人坟场,要么在其他荒芜星球”“嗯快点改造谢谢”我把东西塞给他,狼狈的跑出维修室,找一个角落蜷缩着,那些植根于内心深处的恶心,愤怒,无奈,痛苦在这一刻通通爆发出来,我想哭,可哭不出来,我想逃避,可一条条人命真实的死在我面前,我不知道此事该干什么,只能任由身体止不住的颤抖,只有尽力的蜷缩着,找到一些安全感。我好累,好想一死了之。


可我死了就太不公平了。



深呼吸,深呼吸,保持最佳状态,刚要进控制室,就听见潘拉在哔哔反叛言论,啧,说的好听,大丈夫岂能郁郁久居人下,要不你拜萨隆当义父吧,但凡有一粒花生米你能醉成这样,谁给你的自信让你以为你可以争得过萨隆,真是大聪明,听着他讲完了,我又在门外停留一会,便进去了。



“到呢了?”“到达火星外太空了。”“你的战舰有点动力不足,太慢了。”潘拉不屑道“哼,都是因为你,阿雷斯特又加派了兵力,导致飞船超载了。”啧,还扯到我身上来了“你有没有什么便携式通讯设备,这个手环我感觉不太方便。”“麻烦”嘴上说着麻烦不还是给我拿了,“不过这个没有阿雷斯特给你的手环多功能,只能通讯”我把它带在耳朵上,方便多了,不用低头拨弄手环了,“谢谢你,潘拉。”呵,又是一副很欠表情。算了,习惯了。“你想好了吗?”“没,我也不知道杀了他之后我会怎样,是会释然,还是依旧恨他。”“四舍五入,你俩之间的事也算是公事,推荐你找他谈谈,好死个明白。”



这时一只侦查蜘蛛走过来,是卡洛斯发来来电,蜘蛛投出出他的影像,长的真好,“潘拉,你终于来了,我已经把把着陆坐标发到你的控制台上了。这次我们的麻烦可不小啊,盖亚他们这边可是有五个星神了。”“哼,就算他们有五个星神也不是我们两个的对手。到时我与你会和,把他们一起歼灭”哇哦,潘拉你好勇哦,就怕到时候你让卡洛斯一挑四,你四打一,“好,我就在三川平原上等你。”“启动着陆程序。”“是。”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