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美人们一个家

番外(2)

跟莉莉回到家,我看着老徐头在客厅里悠闲的喝茶看新闻,我气不打一出来“哟,你老挺悠闲的,把人小姑娘推出去也不说声对不起之类的。”师傅瞥了我一眼,“莉莉,你先回房间写作业。”莉莉看了我一眼,抱着书包就跑回了房间,“把你的救世主支走了看谁护着你,看我大威天龙。”我拿起一个抱枕朝他扔了过去,他抬手接住,“年轻人火气不要那么大,饮茶先啦”说着给我倒了杯茶,让我坐下听他解释“你放心,他在转正之前就是老李带的,对他知根知底,不然哪敢介绍给你,这孩子心性不坏,你可以试着接触。”“谁让他给我的第一印象就很垃圾。”“又不是逼着你跟他在一起,先了解了解,要是不行及时止损。”“你就不怕我到时候恋爱脑”“恋爱脑也要先有脑子。”呵,老徐头你又损我,看我白眼鄙视你“别眼睛翻过去喽”“呵,我肯定比你能活。”真是,跟你说着说着就来气。


“你还不走。”我没理他,这时小罗给我发消息了,“呵,老徐头,我让你看看这个肤浅的男人。”我把通讯面板放大,

小罗:你到家了吗?

面壁思过:我到了,你呢?

小罗:你最近有空吗?我想请你吃饭

(师傅:你看这孩子多主动。我:别急着下结论。)

面壁思过:就明天吧,地点你定,时间你来

小罗:那就今天见面的茶馆吧,时间是正午十二点。谢谢你,晚安

(师傅:你看人家多有礼貌。我:你是被灌迷魂汤了吧。师傅:快点回人家。我:……)

面壁思过:晚安



“我也没看出来他那里肤浅。”“你不懂,你一上来就对一个第一次见面的女生说我们交往吧,这妥妥的耍流氓,除非他对我早有预谋。”师傅你不要一脸不信的样子好吗,“那你要不问问他,反正你脸皮厚,问了也不尴尬。”“我在你心里就没有一点好印象吗?”“怎么没有,你跳江南style的视频我还存着,不开心就拿出来看看。”

呵,老男人。看我大罗法咒,但是他话锋一转,令我猝不及防“第一小队发现了一颗行星,上面有许多废弃机器人,可能是别的文明遗留下来的,”说着品了一口茶“我想着你把工作辞了,跟我一起呆在飞机坟场,这样安全点。这种消息不可能会公布的。”“怎么,你怕我会遇见外星人。”“我怕的是祸起萧墙。”我知道师傅是什么意思,群众里面有坏银啊,“师傅,我还是有希望的,但是你要注意安全。”他也就笑笑,继续品茶。“师傅,我房间你还留着没。”“没。去街上打地铺去。”“啧,我先去睡了,你老也早点休息,熬夜短命。”我也不顾他那白眼,回房间睡觉去了,梦里什么都有。


一觉睡到十一半点,真爽,打开通讯,怎么那么多消息。又得一个个回。

老徐头(师傅):你又省了我一顿饭钱

面壁思过:我肯定会补回来的

老徐头(师傅):爬


老李头:我等着喝你喜酒

面壁思过:呵


大宝贝(莉莉):莫姐姐我今天参观灵动号了,爸爸说等我大一些就教我开飞船

面壁思过:莉莉干什么都是最棒的,么么哒

大宝贝(莉莉):比心


小罗:在吗?我已经出发了

小罗:在吗?我已经到了

小罗:在吗?你喜欢吃什么?

(我第一次这么“感谢”我优秀的睡眠质量)

面壁思过:我马上到,很抱歉让你久等了

小罗:你能来我就很开心了


嗜睡害死人,我匆匆忙忙的穿衣洗脸刷牙,紧赶慢赶的总算在三十分钟内赶到,“抱歉让你久等了”我再次道歉“谢谢你能来”刚一落座,我就发现钥匙忘带了,r,“你怎么了,是昨晚没睡好吗?”估计是注意到我的动作,“没,谢谢关心”这时师傅给我发消息

老徐头(师傅):你问没

面壁思过:我才刚坐下

老徐头(师傅):啧啧,你不行啊

面壁思过:呵,我钥匙忘带了,你今晚早点回来

老徐头(师傅):真不巧,莉莉说她今晚想住在灵动号上,你睡大街吧

面壁思过:国际通用手势.JPG


“你不舒服吗?”“没有啊,我能问你一下你为什么一见到我就想跟我交往。”“队长跟我说你是我的相亲对象,是要结婚的,结婚就得交往。”妈的老李头我要是再见到你不扁你我跟你姓,“你会相信李叔叔的话让我怀疑你是不是成年人。”“对不起。”小脸红红的,还挺可爱。(我在想什么!)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