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美人们一个家

番外(1)

番外请不要随意带入正文



“小莫,你也二十好几了吧,还不考虑找对象。”看着师傅又催,我只能无奈回答“师傅你误会我了,我这不是等着莉莉长大好给我当伴娘吗,我可答应了小姑娘,不能反悔。”“哼,你惯会找理由,最近老李的队里新来了一个年轻人,给你介绍介绍。”oh~no,师傅你这是非要逼我找对象啊。“不要。我拒绝,你说什么我都不去。”“我也没逼你,你爱去不去,喏,这是他的照片。”焯,银发碧眸高颜值,不就是需要我这种正直的人来守护吗,“师傅,我不能拂了李叔面子,破坏两家关系。”“你可想清楚了”“嗯,此乃正义执言。”


师傅带我来到了相亲执行正义的地点,刚一进去就看到了老李头和他身边的青年,我们落座以后,老李头开始介绍“小莫,这是小罗。小罗,这是小莫,你俩聊聊,我跟老徐就先走了。”嘿嘿,跟帅哥独处,要显得我庄重,沉稳,不能表现的太心急


帅哥先开口“你好小莫,你可以叫我小罗”声音好温柔,他的眼睛注视着我,平静又温和,“嗯”忍住,别露出你那猥琐的笑容。“我觉得我们可以试着交往。”焯,你这么直白会不会不太好,你父母会同意吗,“我是孤儿,我觉得你是我要找的人,我想跟你交往。”这才第一次见面就说想要交往,一定是看上我的脸了,肤浅的男人,呵tui,长得好有屁用“抱歉,我家里煤气忘关了,我先走了。”刚出茶馆,我以八百米冲刺的速度往师傅家里走,我要向师傅控诉老李头。


听完我的添油加醋描述,师傅若有所思“不应该啊,像你这种要钱没有要命不给长相平平无奇的人,他图你什么。”师傅我在你心里就那么不堪吗,有必要这么说我吗?“我不管,我不管嘛,老李头要给我道歉,给我介绍不怀好意的男人。”师傅直接给我来了一个爆栗,“多大个人了还学小孩子撒泼打滚,我会跟老李说的,还有别成天老李头老李头的叫。”“知道了,我下午去接莉莉放学,我们俩个在外面吃,不回来了。”“少在外面吃,记得给我捎点烤面筋。”“知道了,我先去队里了。你老就一个人独守空房吧。”在下一个爆栗来临之前,我夺门而出。


“莫阿姨,咱们吃什么。”“都说了要叫姐姐,再敢叫我阿姨我就把你卖到火星。”被我吓着的小奶娃赶紧捂着嘴,保证再也不喊我阿姨,这还差不多,“健康路那最近新建了美食一条街,咱去呢吃。”“好耶,最爱莫阿,啊不,莫姐姐。”小孩子,最容易满足,“你一会要抓紧我,不然被坏人抓到了会把你卖去火星。”“嗯,我一定抓紧姐姐。”真乖,就喜欢乖孩子。


“小莫”突然,有人从背后喊住我,听着声音,不会是“小罗,好久不见。”“可我们不是才见过。”这人听不出我话里有话吗?“我是来向你道歉的。对不起,我说的话引起了你的不适。”我现在最想问的是你怎么找到我的,“你怎么知道我在哪?”“我询问了徐先生。”md老徐头又给你闺女装跟踪器,“嗯,你那时的话实际上没错,但连起来就很容易让人误会,总之,你说话太直白了。 ”我好意提醒他,希望以后能长点心,别把话说太直,“可李队长跟我说女孩子就喜欢直白的人。”呵,你听老李头的话要是能追到女孩子我直播跳飞船。“没事的话我先走了。”“那个,我可以加一下你的通讯吗?”呵,男人“嗯,有空联系。”


“莫姐姐,你是不是要和那个哥哥结婚。”我警告你不要乱说,“你为什么这么想。”“因为爸爸给我看过他的照片,他说这是你的相亲对象,李叔叔说相亲对象是要结婚的。”呵,老李头,看我不把你的头拧掉,成天教坏小孩子,“莉莉,你还小,等你长大了就会明白这方面的事,你现在最重要的是读书。”“嗯,我一定会好好读书,将来也要和莫姐姐一样驾驶飞船。”“真乖。”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