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美人们一个家

一个关于宇宙星神的脑洞(三)

看到他们捧着太虚玄冰向小兵走来,我给他发消息提个醒“跟你提个醒,这玩意不是什么好东西,好多士兵在吸收它时自爆。”

“谢谢”


要是这么有礼貌的小兵自爆了那还真是损失啊,“搜索台的那个,你过来,把你的核心能量舱打开。”


“等等”“啊,潘拉大人”红豆泥斯密马赛了潘拉,借用你的样貌,你大人有大量被发现以后别找我事。“这个小兵我先带走,我一会儿会给他安装太虚玄冰”“是”“你,跟我走。”


直到看不见那三个士兵,我才变回来


“你怎么会变成潘拉的样子?”看来太虚星跟人类职场差不多,私底下都喜欢直呼上司名字。“因为我不敢变成阿雷斯特的样子。”“我不是这个意思。”“看到我这个手环了吗,这是阿雷斯特专门为我制作的变身通信两用手环”笑话,这当然是因为萨隆的力量。“但是也就能骗骗你们小兵”“谢谢你。”“你想要获得三倍的力量吗?”“我不会植入太虚玄冰。”“不植入就会被销毁,我也没说给你植入太虚玄冰”我伸出手,手心浮现出一个冰块“这不是太虚玄冰,但效果跟它应该差不多,你要是信我,就把它植入能量球。”


然后,他真植入了,我去,你这么信任我搞得我压力很大,咱俩认识才几分钟啊,你就不怕GG,“你就那么信任我。”“我相信你不会害我”“唉,你以后别这么轻易相信别人。”实际上那块冰只是我在玄冰星系随便拿的一块,注入了一些能量,至少不会让他自爆“小兵,你叫什么?”“我叫波塞冬。”“嗯,阿波罗与波塞冬,挺配的。”


“哟,你还在这转悠。”


得,这么欠的声音一听就是潘拉,不过这次他身边跟着一个穿着蓬蓬裙的白色机器人,原来太虚星还有女性机器人“潘拉大人”我欠身行礼,要从他身边过去,“你就这么不待见我,一见到我就想走?”给我整笑了,你哪只眼看见我不待见你,你教教我该怎么待见你,见我沉默,他先开口“钻头,你去监督机械士兵的制造”“是,潘拉大人”哦吼,原来是个伪娘,没想到啊,潘拉竟然好这口。


“你那是什么眼神”“没什么,潘拉大人找我有什么事。”“想和你聊聊天,怎么,不乐意”我敢肯定我要是不乐意他下一秒能一剑劈过来,“能跟潘拉大人交流是我的荣幸。”“你这种说话方式显得你很刻板。”呵呵,我这不是怕对你一个不敬你一剑劈死我“这就是我平常的说话方式。”“随你吧,我刚刚查了查,太虚玄冰对人类可没用。”


我为我的单纯无知感到震惊,我怎么会认为潘拉会相信我说的话,想念小兵。


“然后呢”“你不解释解释你为什么会使用时空旋。”“萨隆大人教我的。”“你觉得我会信”“我希望你相信”“呵,你的力量该不会来自萨隆吧”哦哟,小伙子很上道嘛,这么快就猜出来了“潘拉大人,有时候眼睛会欺骗你,你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你需要听听别人的解释。就像现在这样,你看着我是人类,但,我真的是人类吗?”


我留下这句话,就走了,独留他一个人在哪深思。呵,sb。


叮~

有消息,是小兵的

你要坚强:我要走了,谢谢你没让我植入太虚玄冰,等我找到阿波罗,我一定会回来找你

面壁思过:嗯,我相信你能找到他

你要坚强:谢谢你,再见


叮~

又有消息,是群里的

《相亲相爱太虚星》

魔星神:到会议室来

黑星神:又要开会

邪星神:呵

黑星神:呵

魔星神:卡洛斯好好抢夺银河之星,潘拉快到会议室


怎么有一种老父亲与他的两个叛逆儿子既视感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