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美人们一个家

一个关于宇宙星神的脑洞(四)

在会议室里,阿雷斯特告诉我们一个小兵擅自离开太虚星,呵,这不都是你这个无良上司害的。


“这个士兵实际上是海王星神波塞冬”焯,感觉自己做了背叛组织的事,“不过不用担心,他已经被植入了太虚玄冰,到时候会有好事发生。”看着阿雷斯特一脸自信的样子,我不忍打破,就让这个美好的秘密埋藏在心里吧。“还有什么问题吗,没有问题散会”我默默的举起我的右手“我想问一下他卧底了多久。”沉默,是今晚的会议室。


这时阿雷斯特的通讯响起,一个黑色的机器人影像出现,化解了这场沉默,他真是一个小天使。


“阿雷斯特大人,属下没有夺得银河之星,而盖亚这边已经找到了四个星神。”不愧是小天使,声音也好好听。

“嗯,我知道了”“属下一定会夺得银河之星。”“嗯,我会禀告萨隆大人。”说完便关掉通讯。

“呵,卡洛斯那个蠢货一定把兵力耗完了。”潘拉这一副懂王模样,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监视卡洛斯呢“潘拉大人怎么这么确定卡洛斯大人会把兵力消耗完。”“他要是还有兵力就不会打通讯,啧,才几天,整整一个战舰兵力。”“他该不会是飞龙骑脸,全A上去了。”“什么意思?”“就是派出全部小兵,使用人海战术,歼灭对方。”

“像是他那种蠢货会用的方法。”


“好了,你们俩个别说他了,跟我去见萨隆大人。”

唉,不想见到萨隆那个老狐狸,“魔星神大人我头疼能不能不去。”“你是装的,走快点,不能让萨隆大人等太久。”焯,天天萨隆萨隆,你满CPU装的都是萨隆。

叮~

竟然是潘拉给我发消息

黑星神:你的这个招式我在一亿年前就不用了

面壁思过:呵

黑星神:啧

面壁思过:哼


“你们走快点,磨磨蹭蹭在干什么。”催潘拉就行了,可不可以不要催我,能不能考虑一下我的生理条件,我没那么长的腿。


“阿雷斯特,你们终于来了。”我们欠身行礼,“萨隆大人,邪星神失败了。而且盖亚那边已经找到四个星神了。分别是水星神泰西斯,金星神维纳斯,火星神阿瑞斯与冥王星神哈迪斯,另外海王星神波塞冬已经离开太虚星,估计是去找阿波罗。”“哦~,盖亚竟然找到了维纳斯。”“萨隆大人,属下打算派遣潘拉去支援卡洛斯。”“让她也跟着一起去。”我能拒绝吗,“萨隆大人,我去只会拖后腿,为了能快速高效的得到银河之星,我自愿留下。”萨隆用他那能贯穿一切事物的目光盯着我,笑道“我会让阿雷斯特多派些士兵保护你。”听我说谢谢你,“多谢萨隆大人。”艹,萨隆你个小可爱,我爱你全家,上赶着让我送死。


萨隆把阿雷斯特留下,把我跟潘拉打发走,呵,老男人。不过刚才潘拉念叨半天泰西斯,这俩又有啥故事,可惜,时间不够,不然还能搜搜。


叮~

呀,阿雷斯特竟然给我发消息了

魔星神:我知道你心里不乐意,但这是萨隆大人的命令,你不能违反,这次任务会很危险,千万小心,卡洛斯的脾气不太好,你最好呆在潘拉身边,安全一点,我一会去停机坪找你。

面壁思过:我会记住的。谢谢魔星神大人。


这是什么宇宙好领导!阿雷若不弃我愿,拜为义父,不过阿雷斯特是怎么得出我在潘拉身边会安全一点的结论,我感觉潘拉随时会劈我。唉,去停机坪等等看阿雷斯特会给我带什么好东西。


当阿雷斯特拿给我一个推进器时,我震惊了,“魔星神大人,你不应该给我个武器吗?”“这不是一般的推进器,它的最大速度连星神都不一定追上。你带着它,有危险记得跑。”我很好奇为什么阿雷斯特以为我遇到危险不会跑,以至于三句不离跑,不过他也是好心,毕竟跟他们一比我实在是弱小,“砸瓦鲁多,记得跑”(“噗嗤”)潘拉我听到你偷笑了,“魔星神大人以后叫我薇薇吧。走了,我会记得跑的。”


“啧,你名字挺花的。”“出门在外,总得需要几个名字嘛。”跟着潘拉来到控制室,“潘拉,问你个问题,你要保证不劈我。”“你问”“泰西斯应该是你仇人吧。”早知道就不问了,我这该死的好奇心,我感觉潘拉在蓄能了,“他曾经是我最好的朋友,”说着用手指向他那只瞎了的眼“但当他打瞎我的右眼开始,我们就不止是朋友了。我想杀了他。”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