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美人们一个家

一个关于宇宙星神的脑洞(二)

到达太虚星之后


我跟着阿雷斯特来到基地高层,一路上机械士兵频频侧目,震惊于太虚星上竟然出现了人类


“我好像见过你”


阿雷斯特突然蹦出这句话


“阿雷斯特大人估计认错人了,我很少出银河系的,可能你说的那个人跟我长得相似”我直接被他的话搞懵逼了,开始在脑海中搜索关于这个紫白色机器人的记忆,会不会是我忘了“阿雷斯特大人以前去过太阳系,或地球吗?”


“没有,估计我真的认错人了”那个人很年轻


希望真的认错人了


“你叫什么名字?”“砸瓦鲁多”

“我记住了,你进去吧,萨隆大人在里面等你”“就我一个?”“嗯”


……

跟萨隆老狐狸唠了会磕,谈了些事,就让我出来了,“萨隆大人跟你说了什么?”

“萨隆大人让我拿到银河之星,然后就可以送我回家。阿雷斯特大人,能带我熟悉熟悉基地吗?”

然后,阿雷斯特给了我一个黑色的手环就要走“这里面有三维立体地图,我公事繁忙。还有,以后不要叫名字。”不叫名字,你不感觉魔星神这个称呼挺中二吗?


我也没多说什么,打开手环,跟手机差不多,我打开一个类似于vx的社交软件,还自带好友,魔星神,邪星神,黑星神……一共六个好友,这时魔星神发来消息,给我推荐了一个群聊,让我加入,《相亲相爱太虚星》,满满的土气扑面而来,果真几百年后的审美还是这样吗?


群名《相亲相爱太虚星》

黑星神:哟,有新人进来了

面壁思过:大家好

钻头:欢迎

邪星神:哼

西摩尔:欢迎

阿奴比:欢迎


大家都好热情啊,应该都很好相处,吧。

打完招呼,我看着地图来到演武场,刚进去一条腿飞过来差点砸住我,等等,腿?


一个紫黑色的机器人在演武场中央狂削(物理)机器士兵,并狂妄的说“打不过我你们都得死”,就他那配置一看就是小兵所不能及的,跟小兵打,这不就是秦始皇吃花椒赢麻了,这些小兵也挺可怜的,不过,他应该就是潘拉吧,“时空旋”时间静止,我把这个紫黑色的机器人拖出演武场


“人类?”他上下打量着我“没想到小小的人类竟然也会使用时空旋。啧啧~”

一个两个的都看不起人类,人类吃你家大米了,我心里不满道,但面上还是一片平静,看这跟阿雷斯特差不多的配色,不会是邪星神吧“邪星神大人”

“你叫我什么!”“邪星神大人”难道不是吗?

“你竟然把我认成卡洛斯那个蠢货!”


这么说你的同事真的好吗?

“抱歉,黑星神大人,鄙人眼拙”

“哼,你还知道,说吧,你怎么会时空旋”


“这是萨隆大人教给我自保的招式,我也吸收过太虚玄冰的力量。”

“哼,萨隆竟然会把这招教给你,我还以为只有她才会。”没想到潘拉还真信了,但直呼上司的名讳真的好吗,不过她是谁,还有谁会,“你叫面壁思过,人类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名字”


“面壁思过只是我的网名”


想到群里他们的名字,可能真的把我的网名当名字了。好想笑。


“你来演武场干什么?”


“魔星神大人让我熟悉基地环境,这个手环可以显示地图。”我把手环给潘拉看,“阿雷斯特还挺有心的,面壁思过,你跟着我,我带你熟悉基地。”


无事献殷勤,那就献呗,活地图不用白不用,何况,他应该能给我提供些有·用·信·息


“潘拉大人,我不叫面壁思过”

“那你叫什么”潘拉一脸玩味的看着我,“我叫汤姆·汉克斯”


“噗嗤,你认真点”

“薇薇”

“维维?”“是‘采薇采薇,山是人非’的薇”

“那薇薇,我带你熟悉熟悉太虚基地。”


感觉你还是叫我面壁思过更合适。


潘拉不愧是活地图,在他的带领下我成功知道了太虚星基地一切可以躲避阿雷斯特查岗的地方,以及所有监视器死角,潘拉不去地球开个摸鱼培训班真是屈才了。


“时间也不早了,我先走了,你自己再看看吧。”


这几走啦,全程除了给我介绍基地顺便骂骂卡洛斯之外,完全没有提起关于萨隆的事,萨隆不是你上司吗,都不提一下吗,就算是赞美也行啊!


没办法,我只能去搜索台搜索,看到搜索结果,怎么说,全是赞美萨隆大人的高尚事迹,以及批判太阳系那边的无耻,抢走了本属于萨隆的银河之星,还有赞扬萨隆师德高尚以及批判徒弟的背叛……


完全没有搜索出人类为什么能吸收萨隆的核心能量,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我可以吸收萨隆的能量,且只能吸收萨隆的能量。焯,要是被萨隆知道了还不得杀我祭天。没办法,只能狂炫冰冰让萨隆发现不了,md烦死了。


我重重的捶着操作台。


“你好人类,可以让我使用一下操作台吗?”

艹,好有礼貌且不带歧视的小兵“当然可以,你不震惊太虚星上出现人类吗?”我把位置让给了他,“我知道太虚星上出现了人类”他在找玄冰星系,阿波罗。

“阿波罗是谁?”我这句话打开了小兵的话匣子,开始给我讲阿波罗是多么高尚,多么伟大,多么厉害,多么有责任心。把阿波罗描述为他的天他的,是光是电是神话,是爱是暖是希望,是人间的四月天,是天上的太白仙……

“阿波罗是你爱人吗?”“什么是爱人。”“就是你愿意相伴一生的人。”小兵想了想,“那他是。”

我瞬间脑补出了五十万字的跌宕起伏的爱情:两个小兵终日相伴互生情愫私定终身,某天,一方要跟随上司去玄冰星系找另一个上司,可此去一别却再难回,留下的哪一个不见爱人归来独自苦苦寻找爱人的消息,最后却发现两人早已天人永隔,遂以身殉情。


我被自己的脑补感动的热泪盈眶,“你怎么哭了。”“我没事,倒是你,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坚强的活下去。”“谢谢,你真的没事吗?”

“你可以加一下我的通讯频道吗?”

“没问题”

我把我的通讯频道发给他,给了他备注:你要坚强。

“你真的非要去玄冰星系”“嗯,阿波罗对我来说很重要。”焯,多么感天动地,我要强烈抨击阿雷斯特的不做人,让一对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

“记住,你要坚强。”找不到也没关系,可以让潘拉再做一个。

(潘拉:听我说谢谢你)

这时,负责给机械士兵安装太虚玄冰的士兵走过来。



---------------------------------------

汤姆·克鲁斯,阿甘的扮演者,剧中阿甘的一个闪光电是跑的很快。



剧情可能会ooc,不喜勿喷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